-尚在舒翊

喜好不定 vb:-尚在舒翊
料青山略输我峥嵘

孙志彪✘陈凯文 怨种宝贝(上)

纵横两道孙志彪×怨种宝贝陈凯文

私设:陈凯文被朱露莎陷害后 没有进监狱而是半道被孙志彪救了下来


陈凯文经常出入各大酒吧 人也比较风流 但确实没做过任何出格的事 过分的也就是接受了艳丽小姐的邀请 手牵手跳了支舞


孙志彪黑的白的生意都沾 实力雄厚 任谁都拿他没办法 在美国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更是混的开 


要说这两个人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去的 今天还就撞上了

“老板 再给我拿一瓶酒 要烈的...”陈凯文像是喝多了 口齿不清的说道 明天是自己女朋友朱露莎的生日 陈凯文准备了好多惊喜 就为了让自己的宝贝满意 


想着朱露莎 过了今天就18岁了 应该告诉她父母了 可朱露莎却不同意 解释的僵硬“凯文哥哥 不是我不想告诉我父母 就是在过几年等我长大的 一切都安定的”


“好”陈凯文说开心是假的 美国这里18岁都是可以结婚的了 干嘛要这样一直背着父母 搞得跟偷情一样 可是谁让自己喜欢朱露莎了 她也一定是害羞不好和父母说 


“那今晚我陪你”“嗯 凯文哥哥 但是我等会要去我爸妈那 晚上就回来”“嗯 我送你去” 陈凯文把朱露莎送到家就来到这了


内心苦闷但也有一丝丝高兴的朱露莎过了18就是成年了 所以才在这喝上了酒


而这一幕刚好被从楼上刚处理完联系的孙志彪看见 饶有兴致的笑了笑走了过去 孙志彪可是个男女通吃的主 什么都吃过但是像陈凯文这种纯净白嫩的大学生还真是饥渴


“小朋友 一个人喝什么闷酒呢”孙志彪走进陈凯文 身后的小弟也跟在后边


陈凯文闻声抬头 看见气势如此凶猛的孙志彪 刚上来的酒劲都下去了不少 虽然孙志彪的语气很平常甚至还有点宠溺 但他那凶煞的样子和强大的气场却丝毫不减危力


“你是谁啊 要一起喝一杯么”陈凯文也不知道脑子是冒哪门子傻气说出这么一句话 可能是怕这位大哥看自己不顺眼揍自己一顿吧


“傻里傻气的 你叫什么啊”孙志彪被他的话笑到了


“陈凯文 嘿嘿”听这位大哥说自己傻也笑了 关键是他现在不笑 换成平时的脾气骂回去 自己可能就被突然拿出的枪崩死


孙志彪招招手 小弟递上一杯酒 “我叫孙志彪 幸会” 说着向陈凯文举起酒杯


“哦彪哥您好”陈凯文特意把酒杯压低敬向孙志彪 杯口刚碰到嘴边还没等喝下去的时候 陈凯文手机响了 是朱露莎 急急忙忙接了电话 放下酒杯就跑 只剩一句“先失陪了彪哥 有缘再见”


“呵 哪来的傻孩子”孙志彪无奈的笑了笑 旁边的小弟观察着大哥的表情问了句“大哥 看上这个大学生拉 哥几个这就给你抓来”


“啧 土匪么 在外面像点人” 小弟们迷惑得狠 咱们本来做得就是土匪的事啊

陈凯文被告了 朱露莎不但没有解释甚至还强加罪名 陈凯文只觉得自己是个怨种 大怨种 


进了监狱 五大三粗的汉子都盯着他瞅 陈凯文是傻了点 不过也不是什么都不懂 自己这罪名指定是要挨揍了


“啊 你干什么啊”狱警走了之后 几个汉子把他堵在墙角 脸上透出对陈凯文来说是猥琐可怕的笑


“大哥 大哥们 你们说小弟哪错了 看小弟哪不顺眼 小弟这就改”陈凯文慌急了 这才刚进来 脚都没踩热乎 就要挨揍了?


“小子 没人告诉过你监狱的规律么 长得不错这就是错”一个大汉蹲下来 掐着陈凯文的下巴说道


陈凯文长得确实好看 清纯大学生 这无非是监狱里这些大汉最喜欢的类型了


“大...大哥”陈凯文没反应过来 因为自己长得好看就揍我 没道理啊 


“嗯?”陈凯文真正懂了 他们开始脱裤子 自己不是要挨揍 是挨草 


就在那些男人把手伸向陈凯文的时候 大门开了 是孙志彪 孙志彪一眼就看到了陈凯文 愣了一下 


孙志彪不知道陈凯文进来 今天来只是为了捞一个给自己办事不小心被抓的小弟来的 


陈凯文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 从男人们刚刚让开的小空钻了出去 在孙志彪的注视下飞向他抱住他的大腿“救我大哥球你了”陈凯文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陈凯文这副样子孙志彪看得难受真想办了他 不过孙志彪还是想逗逗他 “我为什么救你啊 给我个让我心动的理由”孙志彪说着嘴角都要飚上天了


“我...我给你钱”陈凯文知道孙志彪有钱得很 可是自己真的没什么给他的啊


“小朋友 我也不缺钱啊 这个理由不够让我心动”

“那...那你说什么都行 只要我能办到 救我出去求你了”陈凯文又拿出他那楚楚可怜的眼神 


孙志彪看过很多女的和他使这种眼神 心里挺厌恶的 可是到了陈凯文这 倒是只想好好逗逗他 或者欺负欺负这个小宝贝


“好 走”孙志彪说完 陈凯文都要蹦起来了 紧紧抓住孙志彪的手 像是怕他突然反悔一样


上了车 陈凯文也不说话 还是拽着孙志彪的手 


“怎么进来的 被别人陷害的”孙志彪挺奇怪的就一晚上时间什么罪名啊


陈凯文泪珠一滴一滴的掉 孙志彪还没发现 直到陈凯文磕磕巴巴的开口“我...我女...女朋友告我...迷jian”孙志彪低头才看见陈凯文哭了 


“豁 这罪名可够大的 她这是想毁你一辈子啊”孙志彪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啊 也不知道这话现在说对不对


哽咽声更大了 孙志彪知道了 这么说不对!


“诶 别哭别哭 你和我说说经过 我把她给送进去”孙志彪是真想替小朋友收拾这个不要脸的女的


陈凯文又磕磕巴巴的说完事情经过 


孙志彪觉得 md这是什么怨种宝贝啊 陈凯文这是大怨种啊

不过他可没说出来 这要说出来 怨种宝贝不得寻死啊


“那怨...不是小朋友我帮你出气怎么样”孙志彪现在觉得自己聊天能力太差了 得练练


...陈凯文沉默了一会儿开口到“恶人自有恶人磨 我不想在和她有任何交集”


“嗯 好吧 听你的”孙志彪不得不说小朋友实在太善良了难怪别人把他当怨种


“那彪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尽力给你”陈凯文觉得不应该欠彪哥这么大一个人情


“包养你 怎么样 你可以不同意”孙志彪还是给了他选择 没直接把他抢来做压寨夫人 孙志彪顿时觉得自己太高尚了


“啊?你看上我啦”看见孙志彪点头 陈凯文要疯了 这不是出了狗窝又进了狼窝吗 同意还是不同意 “您让我想想”


“我同意”陈凯文可是用了很大的勇气  可是又转念一想 孙志彪有钱也有实力 自己回学校也不用面对那些流言蜚语和被别人欺负谩骂了 就是觉得挺对不起自己母亲的 要让母亲知道自己这么没出息 进了监狱又让男人包养了 会气死的吧


“好 以后你就是宏远集团的老板娘 想要什么都可以 ”孙志彪可开心极了 怨种宝贝是傻 这么快就搞到手了 


陈凯文才注意到自己一直拽着孙志彪的手 刚想放开 孙志彪就用他那比陈凯文大得多的手抱住了陈凯文的手


陈凯文心里一惊 对啊 他是要包养自己 包养 !那自己岂不是要失身了










评论(44)

热度(1629)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