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在舒翊

喜好不定 vb:-尚在舒翊
料青山略输我峥嵘

孙志彪✘陈凯文

监狱里→一手遮天孙志彪×干净白嫩陈凯文


陈凯文入狱3个月 心里的滋味沮丧又悔恨 想到母亲为了自己的清白 都已经给朱露莎跪下了 为什么她还是不肯说实话 为了她在父母心里的乖乖女 真的就把自己送入深渊了吗


踏进监狱的那一刻 陈凯文深知自己的一生就要改变轨道了

带着自己的编号 跟随狱警来到监房 不大却也足够活动 陈凯文四处打量着 看着对面整齐的豆腐块也不知道狱友是什么样的人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 来到这里的有能有什么好人 陈凯文心里自嘲到

这个时候是犯人们的在外活动时间 陈凯文整理好 就又随狱警出去了  认真听着狱警介绍监狱里的作息 并嘱咐自己不要惹事 


找个一处人少的角落 陈凯文坐了下来 殊不知从他来到大操场上就有不少人注意他了 陈凯文长得好 还是大学生 在这里的犯人无不是五大三粗 没有文化 见到这样的小白兔心里的想法都开始肮脏了

孙志彪坐在人群中央的最高处 正在仔细端详着陈凯文 想着陈凯文是怎么进来的 甚至想到他是不是被老太太讹上不愿意支付本不该支付的巨款而进来的

孙志彪在监狱里是一手遮天 做了什么可能狱警看看就过去了 严厉的就是批评几句 他的实力和家世无不让人忌惮 如果不是为了避检查组的风头 他还是翻云覆雨的阔家少爷


孙志彪进来也有一个月了 他早都想念纸醉金迷的生活和白嫩性感的美人了 

孙志彪伸出舌头发起狠的舔了一圈嘴 走向陈凯文 “你好呀 小美人~”孙志彪说话透着轻狂猥琐 

陈凯文礼貌性的站起回答“你好 我叫陈凯文”

孙志彪嘴里重复着陈凯文三个字 笑了笑又伸出手来 陈凯文愣了愣握了上去

“孙志彪” 孙志彪握着陈凯文的手并没有松开 手劲也大了起来 摩挲着他那纤细又白嫩的小手 

陈凯文慌了 用力把手往回缩 孙志彪见状也放开了 看着小兔子那副不知所措的可爱样 陈凯文只以为那人是个变态连忙走了

孙志彪叫来个人 让他去调查陈凯文 又把自己调到陈凯文的监房去

吃晚饭的时候 孙志彪坐在陈凯文对面 没说话 只是盯着他看 陈凯文还因为上午的事不安 见孙志彪没有说话 陈凯文也继续吃饭 

旁边的大汉却开口了“彪哥 看上他啦?确实不错 要是🌿熟了...”

没等那人说完陈凯文就走了 孙志彪还没跟小美人说上话呢

想着心里不舒服 拿起饭盘就拍向旁边那人  留下那人的哀嚎

自己也讪讪的跟了上去 打开门看着陈凯文又坐在床上想什么 故意把关门的动静弄大了些 

陈凯文回神 更慌了站起来说道“怎么是你” 

孙志彪走到陈凯文面前 本来不大的房间 陈凯文一个人待的时候因为自己身材瘦些 觉得还是很宽敞的 孙志彪比自己高很多 也壮很多 瞬间只觉得压力袭来 

孙志彪一点一点弯腰 逼得陈凯文又退回床上 “小美人 听说你是迷....”孙志彪住了嘴 陈凯文知道他要说什么 “我是被冤枉的”孙志彪的脸贴的特别近 陈凯文转头答道

“我信你”孙志彪混迹这么多年见过的坏人无数 他能看出来小兔子很干净 像一滩清水里的鱼儿 让人一览无余


陈凯文又转过头 再看孙志彪的时候眼泪已经开始掉了 除了母亲 没人相信自己 听着同学邻居的谩骂 他以前的赤诚和对爱的信仰被湮灭

孙志彪的话让他心里的清明一丝丝点燃 “真的?”陈凯文细细的问出一句 “当然 狱外的事我帮你解决”

陈凯文很信任孙志彪 也很依赖他 几天下来孙志彪帮他解决了不少不必要的事 和那些想接近自己图谋不轨的人

陈凯文知道孙志彪权利很大 也相信他说的能帮自己解决狱外的流言蜚语 更知道孙志彪对自己有兴趣 就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他 不能真的豁出自己吧

孙志彪总是能看见小美人在愣神或者想事 也不知道到底什么苦恼还能迷住他 自己解决不了么

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嘴儿 这是孙志彪现在最大的苦恼了

陈凯文生病了 高烧 全身都烧得粉红 却坚持不挂药 若不是孙志彪逼着说“你要是再不吃药我这就办了你” 不然退烧药也是不肯吃的

高烧的原因很简单 就是孙志彪晚上不安分 手总伸进小美人被窝里 陈凯文虽然来气 装着样子怒斥道“你出去 快点” 可孙志彪却不吃这一套 知道小美人不会有大动作  手越发的色无忌惮 弄得陈凯文喘息声都大了些  

见推搡不过 陈凯文直接把被子掀起来 赌气似的闭上眼睛 

孙志彪也来劲 跨在小美人身上就开始亲甚至撕咬  

陈凯文本来就困始终闭着眼 再到后来抿着嘴蹙着眉 手确是一直抵着孙志彪  

孙志彪兴奋的不得了 就在脱小美人裤子时 看小美人没有一点动作 抬头一看陈凯文已经睡着了  

孙志彪犹豫很久才从小美人身上下来 嘴里随着一句脏话

看着自己立起来的下面 打开门出去了 

一夜的冷风侵袭着陈凯文导致他生病

不挂药是因为他从小就怕疼也就害怕扎针 不吃药是因为孙志彪没有任何悔意 所以还在和他赌气

孙志彪看陈凯文这副等着自己给他道歉的样子 好气又好笑

觉得是不能继续惯着了 等小兔子病好了得让他知道知道让自己不顺的下场

孙志彪照顾的仔细 两天陈凯文就全好了 

孙志彪这两天可不好受 小兔子生病了身上粉粉嫩嫩的 还总是靠在自己身上软软糯糯的 说话也是指使自己帮他拿这拿那糯叽叽的

总之就是孙志彪真的忍不了了 他和小美人住在一起可不是侍候他的  不对其实就是来侍候他的小美人的

当晚陈凯文就遭受到了人生的第一次  陈凯文只是想和他置气 没想到就这么把自己搭上了 陈凯文心里充满了悔恨和咒骂 

交织缠绵了一夜的呜咽亲吻声 黏腻的水声 和动人的呻吟 

之后孙志彪还是尽心尽力的照顾躺在床上指使自己的小美人 

就这样循环了很久 直到陈凯文该走了 

“你什么时候走 要不和我一起走吧”陈凯文期待的问道 几个月下来 陈凯文已经离不开孙志彪了


“怎么 我的小美人离不开我还是这里离不开我”孙志彪还在调笑他 大手抚在他的屁股上 

“滚开 你永远都别出来了才好”陈凯文拍掉他的手 想转头走 

孙志彪又把炸毛的小美人拉回自己怀里“宝贝 等我几天 很快的”说完就给了陈凯文一个绵长的吻

陈凯文回到生活中 真的如孙志彪所说的 没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他 也没有人提及此事 

母亲要带自己出国 陈凯文拒绝了 他要等孙志彪

第三天下午 孙志彪开车在学校门口等着陈凯文 仅仅是三天没见 就想的要命 

陈凯文根本没看见车里的孙志彪 正想从车前走过 “滴!”一声 陈凯文愣了回头透过玻璃看向这个车的主人 

“啊”陈凯文惊喜的一下子跳了起来 打开车门就坐进了副驾

“这么想我呢”看着陈凯文喜悦的样子 孙志彪特别开心  

陈凯文缓了缓心中的喜悦道“你干什么 刚才都吓死我了”

“谁让你没看到我的”孙志彪倒傲娇起来……

“我妈妈要带我去美国 一起?”陈凯文想和他一起 也要和妈妈坦白了 

“好啊 正好出去散散心 不过得等两天我处理完公司的事”孙志彪想好了 那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啊不干了 为了我的小美人

“嗯”陈凯文点点头  他知道孙志彪做的事情是违法的 也知道他不会做了

“回家 见见咱妈”“什么啊 就成你妈了”

“怎么不是 我的宝贝儿”“唔…诶…起来…有人呢”孙志彪俯身亲吻陈凯文 “好 回家”陈凯文看着他眼底那不怀好意的笑 自己怎么就喜欢他上这个色鬼了呢







评论(60)

热度(3487)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